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

雪地之光孩子們的作品








由上往下,第一張是Sonam(16歲)臨別前寫給我的卡片、第二張的作者應該是大約12歲的男孩、最後三張都是10歲的三位小女孩畫的。第三張畫的是他們的家鄉-位於喜馬拉雅山上的Dopol(多波村,也是電影「喜馬拉雅」的拍攝地點)的山景風光,對照仁波切2007返回多波的vedio檔與海拔4000公尺上的幸福指數那本書所拍攝的畫面,小女孩畫的山景風光與書上和影音檔中的畫面一致,只是簡單的色筆就可以勾勒出這麼細緻且真實的畫面!
第四張和第五張是兩位小女孩趁著我在義診時觀察我,偷偷把我畫下來。當我看到這兩張畫作時,又高興又感動。第四張的畫作,最右方那個動作相當傳神,您覺得呢?而最後一張的畫作,把我畫的實在是太和善了^^我一次次的看這張圖畫,也提醒自己要常保赤子之心寫面帶笑容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